一串乱码

老地方见置顶

【陆沉】和陆沉地下恋三个月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不由己(2) 棕熊🐻 陆沉×家兔🐰你

「就这么相信?」

🚨车喇叭滴滴滴:你帮陆沉口(就是那个

那次“事故”之后你们确认了关系并且同居,开始了地下恋。

陆沉会特意上网照着食谱做你爱吃的素菜,平时也会定时投喂点蛋糕奶茶,为了不引起大家注意,有时是请全组一起吃吃下午茶。


A组全员被高强度工作折磨的某个下午,外卖员再次把蛋糕交给你,你故作随意地开口:

“咳,大家今天辛苦啦,我买了蛋糕,一起吃吧!”

你心虚地不敢抬眼看大家的反应,专心分发蛋糕。


“哇,谢谢呀,这蛋糕好精致啊!”满满接过了第一块。

“哎我说,最近怎么又是蛋糕又是奶茶的,咱们工资也没涨啊,哎哎,你……是不是有什么新情况啊?”猫哥不怀好意地凑上来,你心虚地咳嗽一声然后坦然笑开:“嗯,其实是我最近炒股赚了一点小钱啦!”

“哟!什么股什么股?告诉我,我也买点!”郝帅一听见炒股赚钱立马猴急跑过来。

你确实炒股了,手握陆总这支稳赚不赔的绩优股。

肯定不能露馅儿,幸亏你早有准备,随便说了几个正在涨的股票名字跟大家嘻嘻哈哈过去了。


和陆沉在一起之后,你们便不再压抑各自的需求。

虽然种族不同但身体格外契合,每一次都很尽兴。

兔子表情包是你们之间的暗号。

有需求就发一个兔子表情包,对方心领神会。


“满满,陆总,呃,陆总要我去他办公室一趟,我先过去一下。”

收到陆总暗号的时候你们正在忙着新品的拍摄布景。

“啊?那你赶紧去吧,不会是咱们刚交的方案有问题吧。”

“嗯,那我先过去,这边麻烦你了。”


你先去卫生间整理了一下,再坐电梯到陆沉办公室。

周严见到你点头示意。

你推开沉重的门探探头,只见陆沉在那边打电话,愁眉紧锁神情严肃,隔着好几米远就能感受到他不悦的气场。


看到你进来,陆沉扫了一眼跟在你身后的周严,周严马上明白。

“陆总还有事处理,您先在这等会儿。”说完倒了一杯水让你坐到会客厅等待。


陆沉办公室的空调总是开得很足,你穿的有点单薄,只好抱抱胳膊,握着周严给你倒好的水暖一暖。


明明刚刚还因为要见陆沉打起的精神头在这柔软的沙发和冷气里消失殆尽。

就在你快要睡着时,一声巨响的捶桌声音把你吓得一哆嗦,睡意全无。


你揉揉眼,周严走过来淡淡道:“小姐,您现在可以进去了。”

你整理一下衣服和头发走进去,来自食肉动物滔天的怒气立即奔涌而来把你淹没,那种来自天敌的气场压迫让你不自主地心颤发抖、呼吸困难。


走到桌前,金边眼镜被主人随意一扔四仰八叉地躺在桌上,陆沉闭着眼眉头紧锁,他克制地喘着粗气,露在衣服外的毛发已经微微炸起。

陆沉很少这么生气,甚至你从来没见过他生气。当然,你才跟他同居生活了三个月。


“怎么了?”

你糯糯地开口,白白的小手抠抠紧捏座椅把手的熊掌。


陆沉睁开眼,还是平静无波的褐色眼眸,一缕缕红色流转飞逝。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公司的一些事。”


他牵过你的手引你到桌下。

你抿抿嘴,明白了陆沉的意思,

(还是主页置顶见吧家人们🤧

你气他的不专心,气只有自己认真,于是兔牙故意刮到了小陆沉。



临走前,吻了吻你红扑扑的小脸,“抱歉宝贝,今晚见。”


好像每次都是这样……

你无条件地沉溺在这段感情中,陆沉也交出了作为伴侣最完美的答卷,他体贴、温柔,无一处不好。

可是你总能感觉到他能轻易抽离,游离在感情之外。就像今天,就像许多个昨天,他可以随时说走就走,你却好像没了水的鱼。


陆沉走了,你坐在陆沉的总裁椅上,小脚丫点不到地,无聊地打量着陆沉的桌面。

他的笔筒里有没有几支笔,所以那支钢笔格外醒目。你们在一起后,你不再需要那支笔,而你也收到了很多陆沉送给你的礼物。你曾想拿回去,却被陆沉扣下说他也要留个纪念。


笔筒旁边是一只棕熊泥塑。那是你们有一次周末放假去手工坊做的,你捏了一个小熊,他捏了一个小兔。

你把小熊尽量处理得线条成熟造型稳重,放在总裁的桌上也不会被人猜疑。


这三个月来,陆沉在公司开大会时偶尔瞟过来的眼神都让你心神不定;茶水间偶然碰到会在别人眼皮子底下捏捏你的尾巴,你敏感紧张地涨红了脸,抬头却看到始作俑者从容地喝咖啡;电梯……电梯里……陆沉更喜欢发坏捉弄你。


咳,收回思绪。


(还是置顶见


“就这么喜欢玩我的牙?不怕我哪天一口吃了你?”陆沉抱着你浸在温吞的水里。

“你舍不得呀。”

“就这么相信?”陆沉轻快的笑声催人欲醉。

“嗯!”

陆沉亲了亲你的头发,湿润的白毛攒成好几簇,“为什么?”

沉默片刻,你安心靠在他宽阔的怀里低声问:

“那……你会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吃掉我吗?”


没有彩蛋🥚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串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