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乱码

老地方见置顶

【陆沉】当陆沉看到你给他备注“富老头儿”

陆沉×你

《避孕》番外——老夫老妻甜甜的的腻歪日常

-给陆沉抹护肤品

-支持男人内卷(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和陆沉打算一起去接儿子放学。

在车上你还在处理工作,陆沉不小心瞄到了你的聊天界面。

只怪陆沉视力太好,看到了你置顶聊天里给他的备注是“富老头儿”。

富老头儿?

富老头儿?

富?老头儿?

老头儿?

陆沉被这个称呼呛得咳嗽一声,不过你并没有发现。

陆沉皱皱眉。

自己没比小姑娘大很多,虽然已经跨过三十,穿得也比较成熟稳重,但是平时一直有在做身材管理和一些简单的护肤保养,不算年轻但也不至于到老头儿的地步。

又想起那年他过生日,在广场上开玩具车的时候被小女孩叫“漂亮姐姐和帅气叔叔”,陆沉心里百转千回。


陆沉看看身边的小姑娘,依旧神采飞扬。

陆陆开学那天被老师以为是他姐姐,却一下就知道他是陆陆的家长。


幼儿园放学了。

陆沉盯着窗外那些来接孩子的家长,那些爸爸看起来似乎都比自己年轻,一想到自己老婆在时尚圈工作,平时都跟什么人打交道,危机感一下油然而生。


周严送完老板回家接到了新指示,给老板买抗老的男士护肤品。



“咦?陆沉,这些是你买的吗?”

你洗完澡出来指着盥洗台上那堆瓶瓶罐罐问。

“嗯。”陆沉放下杂志走过来。

“唉?”你拿起一个全身都是外文字码的小瓶,“平抚细纹、淡褪干纹…...”

你又拿起另一个小罐,“紧致提拉,抗老修复……嗯?你买的这些都是抗老的护肤品呀!”

陆沉从身后环抱住你,吻了吻你的头发。

“是。”

“可是你并不需要抗老呀,我们陆总这小脸多年轻呀。”

你看着镜子里陆沉的温柔盈盈的脸,伸手捧住。

“那宝贝为什么给我备注‘富老头儿’呢?”

嗯?!

“你看到了?”你转过身来,搭上陆沉的脖颈,陆沉顺势拢住你的腰。

“嗯,之前不小心瞄到的……”陆沉贴过来和你鼻子碰鼻子,额头印额头。

“我说你怎么最近增加了锻炼时间,还跟我说想试试别的穿衣风格……”

你仰头亲亲陆沉的眼角,“看来……陆总对老很介意呀……”

“小姑娘觉得我老了么?”陆沉回一个吻。

“当然没有啦,我们陆总驻颜有术,脸蛋儿吹弹可破的。再说了,陆总现在儿“女”双全家庭美满,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哪能见老呢?”

听完你一顿白活,陆沉笑出声,“想不到有一天我也得以色侍人了。”

“我一直是你的颜粉,陆总。”

“谢谢。”


俩人有来有回说笑一阵儿,你跟陆沉坦白:“其实是前几天跟组里年轻的小朋友在after party玩真心话大冒险,被他们改的……然后我想了想觉得这个称呼蛮好玩的,就……没改回来。”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宝贝有什么别的想法。”

“怎么会呢?放心吧陆沉,哪怕你变成穷老头儿了,我也不会抛弃你的!”

“好,谢谢夫人愿意收留我。”


笑够了你理理陆沉的头发,扭头看着那些护肤品,

“那这些既然买了就涂吧,我来给你涂好不好?”

“好。”陆沉欣然接受。


陆沉去洗澡,你坐在床上研究这堆瓶瓶罐罐怎么用。陆沉洗好换好睡衣也坐到床上,你顺势跨坐到陆沉腿上,面对面,把那堆护肤品摊在床上。


“先搽这个。”

“嗯。”陆沉闭上眼睛任你摆布,洗完澡的陆沉更加“美味”诱人,你用指腹轻轻给陆沉涂抹按摩,陆沉皮肤还是很好,其实没什么变化。

你接着打开眼霜,抚过陆沉有些黑眼圈和细纹的眼周肌肤。

“陆总眼下比以前多了几道皱纹呀,因为这几年笑的多了,多好呀!笑一笑十年少,是吧,陆叔叔?”

“不乖。”陆沉轻拍了一下你的屁股。


你按顺序给陆沉搽完那些护肤品,看着眼前这张看了很多年也没看腻的脸,想起看过的调查采访,问你多久没有好好观察恋人的脸了。

好吧,确实很久了。

自从陆陆出生后,你和陆沉成了战友,在商海浮沉中并肩携手,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你描过他浓密的眉毛,捏捏他高挺的鼻子,盯着陆沉脸上少有的瑕疵和嘴边的胡茬,好吧,估计他老了也会是帅老头儿。


“好了,睁开眼吧!”

陆沉慢慢睁开含情脉脉的眼睛,看着他瞳孔里映着的你,你眼眶突然红了,在眼泪要掉出来的那一刻抱住陆沉,把泪蹭在他睡衣上。

“怎么了?”陆沉抚上你的背。

“陆沉。”你声音闷闷的,“我刚刚想到了你变老的样子了……”

“哦?我老了……是什么样的?等我老了变成富老头儿,应该有蛮多年轻小姑娘往上贴吧……嗯?”

你挺起身睨着陆沉笑眯眯的眼,

“你敢哦!”你微微发狠咬了咬陆沉的嘴唇。


“那我就这样抱着小姑娘一起变老好不好?”,陆沉含着你的唇囫囵着说。

“好,我们一起变成没牙的老头儿老太太。”


“富老头儿就守着你一个老太太好不好?”

“好。”


月光柔柔,好风如水,清景无限。




🥚彩蛋其实没什么,可以不看,跟正文没什么关系




评论 ( 64 )
热度 ( 17231 )
  1.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串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